close

 

到每個人的心裡旅行<侑蓁> 

 

我好想  到爸爸的心裡旅行

看看爸爸為什麼

一下子對我生氣

一下子又很疼愛我

 

我好想  到老師的心裡旅行

看看老師為什麼

一會兒發飆

一會兒對我們很好

 

我好想  到同學的心裡旅行

看看同學為什麼

上課總是惹老師生氣

卻不知道要改進

 

我好想  到小狗的心裡旅行

看看小狗為什麼

總是到處去咬骨頭

還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咬

 

其實呢!  我也在自己的心裡旅行

看到別人跑步比我快的時候

我會向他學習

聽到別人稱讚我的時候

我會更加努力表現我的優點

感覺到開心的時候

我會手舞足蹈地唱起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