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每個人的心裡旅<卉筑>

 

我好想  到媽媽的心裡旅行

看看媽媽為什麼

一下子皺眉頭

一下子臉上掛滿笑容

 

我好想  到老師的心裡旅行

看看老師為什麼

一會兒逗我們笑

一會兒對我們發脾氣

 

我好想  到同學的心裡旅行

看看同學為什麼

有時候對我好

有時候又對我不好

 

我好想  到魔術師的心裡旅行

看看魔術師為什麼

能夠變出這麼多有趣的魔術

卻不能夠將人們的煩惱變不見

 

其實呢!  我也在自己的心裡旅行

看到天上白雲的時候

我會心情很舒服

聽到海浪聲音的時候

我會心裡很平靜

感覺到天空烏雲密佈的時候

我會心中不由地悲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